close
好久不見的外甥女“抱抱”已經1歲9個月囉!上次看到他還搖搖晃晃地學走路,現在已經嘰哩瓜拉講一堆話了,超級可愛,難得他們回高雄,但Kiwi只有這週有空回台北,真是掃興呢!

週四晚上回娘家前先到婆婆家,抱抱一開始看到我有點害羞,但打過招呼後,抱抱開始丟球跟我玩起來,還湊近看我的衣服,媽咪告訴她:「小美人」,抱抱:「小ㄇㄟˊ人」,媽咪:「小美」,抱抱:「小ㄇㄟˇ」,媽咪:「小。美。人」,抱抱:「小。ㄇㄟˊ。人」,就是沒辦法唸出正確的發音,哈哈!玩了一陣子後,抱抱又跑近:「舅媽的衣服好漂亮~」呵呵!真是sweet!晩到的Kiwi一見到她就想抓來抱,對抱抱來說這個陌生的舅舅真是奇怪又可怕。

週日回高雄前,婆婆告訴抱抱:「等一下舅舅、舅媽要回來,你看到舅舅要說舅舅好。」抱抱:「不喜歡舅舅~」,婆婆:「那看到舅媽要說舅媽好。」抱抱:「舅媽好~」,可見抱抱對Kiwi已經留下陰影。在前一日與小飛飛遊玩的經驗後,Kiwi決定扭轉在抱抱心中的印象,先建立和善的形象再跟抱抱玩遊戲,於是從牽手、追逐、擁抱、扭屁股、跳舞,抱抱和舅舅已經玩的不亦樂乎,我問抱抱:「喜不喜歡舅舅?」,抱抱:「喜歡舅舅呀~」,呵!Kiwi終於成功征服抱抱囉!


抱抱和Kiwi跳open將,原以為她累了,但音樂一結束,她馬上去按了開關重來~

更多抱抱請看我的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