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娘家有三件重大的事情要處理:參觀北美館「馬內到畢卡索─費城美術館經典展」、購車&看妹子的baby,這幾件事都是非同小可滴呀!

首先,多位大師的真跡齊聚台灣,是何等難得,於是我們請了一天假,一大早出發前往北美館(10點應該算早了吧^^),展場內的佈置簡潔明亮,動線規劃良好,加上非假日人潮不多,可以慢慢地欣賞每件作品。此次展覽囊括了我愛的印象派畫家─莫內、雷諾瓦、塞尚,當然還有梵谷,『小菊花』雖然不是主打,但豐富鮮明的色彩,仍藏不住畫家對生命濃烈的熱情;還有Kiwi愛的野獸派巨匠─馬諦斯;以及我最近很愛的悲情藝術家─莫迪,描繪愛人的『藍眼女子』,夢幻的超現實主義畫家─夏卡爾,思念愛妻的『夜晚』…,這場展覽令人目不暇給,值回票價!展後與巧遇的大方熊兒姊妹共渡愉快的午茶時光,也感謝熊姐很厲害的單眼相機唷!



話說本人從小到大名下從未登記任何動產、不動產,學生時期的機車是哥哥汰換的,現在的機車是婆婆給我的,名下唯一有點價值的是起起伏伏的金融資產─基金。這回總算要買車了,為了節省保費開銷,我義不容辭貢獻出身分證,將他登記在我的名下,並且很夠意思地拿出信用卡付了訂金,嘿嘿!餘款就要感謝Kiwi與公婆的贊助囉!另外當然要感謝夠朋友的劉大爺,為我們談成滿意的價格與配備,祝你新婚順利唷!(但是奉勸一句:紙包住不火,誠實至上!)

壓軸就是令人開心的行程─探望妹子的baby。雖然妹子對於懷孕一事保密到家,但是DP同學會滿天下,哪有藏得住的秘密呀!估算這次回娘家的時間應該接近妹子的預產期,趕緊請周德寶探探消息,果然已經在家坐月子囉!我們看到的baby才出生10天,好小一隻唷!紅嫩的小臉蛋配上大大的眼睛,還有俢長的四肢,是個健康可愛的妹妹呢!妹子實在擔心太多啦!我們把『百歲醫生的育兒寶典』送給妹子,Kiwi說依據書中的精神,要讓baby知道誰是家裡的老大,絕對不能哭了就抱,但真的看到baby哭到漲紅了臉,哪裡捨得呀!真要像書中訓練baby一覺到天亮,讓baby哭上2個小時,我想溫柔的妹子一定辦不到!不過相信妹子的baby一定會健康長大,像媽咪一樣善良貼心唷~

趁著難得的聚會,我們和哈哈邱一家人到植物園散步,一轉眼小飛飛已經快4歲囉!雖然男生比較皮,但小飛飛非常的乖巧、知足,Kiwi幾次拿東西逗他都不為所動,表現出超齡的成熟,跌倒了自己爬起來,不哭不鬧,真是佩服哈哈邱極富耐心的教育方式,讓小飛飛成為聰明又討人喜歡的孩子。但是和小孩子玩還真累,我和Kiwi回家後簡直睡翻了,不過聽說小飛飛一切正常,果然是青春無敵呀!順便推一下哈哈邱的遊記《慶祝真珠阿姨生小寶寶之植物園趴趴go》寫得真好耶!呵呵~差點忘記感謝當天很辛苦的司機大哥─老蔡,提供到府接送的貼心服務,謝謝你帶給我們愉快的一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