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直到貢丸問我晚上要吃什麼時,我才知道這天是情人節,我原本的計畫是:飯後瘋狂折衣服(因為週末洗了二套床組),趕快洗澡,然後昏睡。下班時Kiwi打來,說在我辦公室樓下,看他穿著T-shirt短褲,就知道他下午請假鬼混去了,他從置物箱拿出一盒小東西,哈!是戀愛魔鏡的眼影~

原來上週六去試了Estee Lauder的眼妝,Kiwi非常滿意,但對我這種很少上眼妝的人來說,實在不便宜;於是他老兄這天下午去看了有可愛櫃姐的Anna Sui,發現也不便宜;再去Clarins看看,人很好的櫃姐竟然叫他去買開架式就好,於是我的情人節禮物,一下從Estee Lauder掉到戀愛魔鏡,哈!雖然差異很大,但總是一份驚喜,而且這位老兄這麼有心,真是令人開心!

接著我們到鹽埕區吃了我一直想吃的人氣小吃─冬粉王,呵~我就是很愛小吃咩,而且大節日也沒必要去餐廳跟人瞎攪豁,然後去西子灣吃冰冰涼涼的杏仁豆腐,心滿意足地回家,繼續完成我的原定計畫:瘋狂折衣服,趕快洗澡,但是看著Kiwi昏睡。


makeup by Kiw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