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我親愛的安安寶貝~

你已經是個一歲的大娃娃囉!

記得當媽咪發現肚子裡有個小生命時,真是嚇得手足無措!因為老天爺在最出奇不意的時候給了我一份大禮…當媽咪在小小的螢幕上看著你,從一個小小的細胞、產生心跳、開始游泳、會吃手手,扭動身體…每個成長都讓媽咪驚喜不已!Thanks God!給我一個天使,讓我體驗生命的奧妙!



與你相見的那天,媽咪花了16個小時才將你卸貨,媽咪知道你是個好強的孩子,把頭抬地高高不肯往下看,你也很頑皮,在產道中停留了快1個小時還不肯探出頭,最後還要醫師拿出真空吸引器將你抓出來~

媽咪永遠記得聽到你哇哇落地那一刻的感動!清澈響亮的哭聲,奮力揮舞著強而有力的小手小腳,粉紅臉蛋上掛著無辜的眼神與嘟嘟的小嘴,是在媽咪肚子裡太舒服,不甘願被抓出來嗎?

我親愛的寶貝,當護士將你送到我的懷裡,軟綿綿Q嫩嫩的模樣,讓我滿心歡喜打從心裡疼愛,我期待10個月的寶貝呀~你將是我一輩子的牽掛,媽咪要勇敢要堅強,一輩子保護你守護你!

媽咪從生產前就期望能給你最好的母乳,好加在小奶也有出頭天!(哈哈)媽咪的奶水相當充足,戰勝乳腺炎的病痛,堅持哺餵母乳,因為這是我一生中最值得驕傲的事情!

7個多月的哺乳過程中,情緒的起伏與心態的調整,媽咪終於放下執念,相信健康快樂的媽媽才是給你最好的禮物!值得驕傲的事並非哺餵母乳,而是身為你的母親!媽咪必須好好愛自己才能給你更多更多的愛~



初為新手媽媽手忙腳亂,感謝《百歲醫師的育兒寶典》,教媽咪該如何愛你,為你建立規律的生活作息。乖巧如你,很快地步上軌道,讓媽咪可以好好休息。




因為你的作息規律,一日你在睡夢中大哭,媽咪便知道不對勁,衝到房間抱起你,竟是熱呼呼的,媽咪真的嚇壞了!從送急診、到住院,第一次感受當媽媽的心力交瘁,不捨你不到2個月的小小身軀,因發高燒而不適,由於打點滴、打抗生素、抽血檢查,你的小手小腳盡是紮針的痕跡,媽咪至今想起仍感到揪心!



住院9天後仍未結束,持續8個月的追蹤與治療,無數次的尿液檢驗,3次的超音波觀察,最後醫生還是決定進行侵入性的檢查,媽咪事前緊張到大哭,但勇敢的你平靜地完成檢查,當醫生宣布沒有尿道逆流的那一刻,媽咪喜極而泣,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了!

媽咪一開始相當在意你的發展進度及成長曲線,但性急的你5個月長牙、會爬、會坐,滿6個月的第一天站起來,媽咪根本不需要多慮,獨一無二的你有自己的發展時程~高矮胖瘦沒關係,建健康康長大才重要!媽咪也不期望你聰明絕頂或是多才多藝,不要汲汲營營追求世俗的名聲地位,人生絕對沒有勝負輸贏,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健康平安快樂,才是人生最大的財富!



雖然媽咪在天人交戰後決定成為職業婦女,不能天天陪伴著你,但媽咪相信阿嬤會給你最好的照顧,你一定要記得阿嬤有多麼疼你愛你~每天為你準備最營養最好吃的食物泥,帶你散步,陪你遊戲,哄你睡覺,把你的生活環境打理的舒舒服服,把你照顧的白白嫩嫩建健康康!媽咪也要謝謝你的陪伴,讓阿嬤變得年輕開朗!





你是個幸福的孩子,從出生就擁有滿滿的愛,媽咪期望你善良有愛心,將幸福分享給更多需要幫忙的孩子,媽咪擅自決定:每年將長輩們給你的壓歲錢撥出一部分作為公益,當你長大時,你會知道很多孩子因為你而受益也長大了!



感謝老天爺把你送給媽咪,讓我擁抱最可愛的天使!謝謝你點亮媽咪的生活,讓我享受最單純、最美好的幸福,明白世上最珍貴的寶貝就在身邊,懂得知足惜福感恩!謝謝你~





媽咪永遠愛你,我會盡一切努力守護著你,別怕跌倒勇敢去追尋自己的夢想吧!我會支持你為你喝采,做你永遠的避風港!我也會努力學習做一位好媽媽,成為讓你引以為傲的母親!

 Enjoy The Beautiful Life My Lovely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