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公司的聖誕節聚餐時間恰巧嚕娘回台北,還好地點在紅毛港海鮮餐廳,可以帶小烏龜出席~

話說紅毛港餐廳在高雄還算小有名氣,看起來也挺氣派的,但竟然沒有電梯!我已經遲到一個小時(羞),只好獨自抱著小烏龜一層一層爬著樓梯轉呀轉地,氣喘吁吁爬上4F …

眼看到幾個靠過來的同事,心中盤算著終於可以把小烏龜嚕給別人,自己去飽餐一頓啦!(哇哈哈)於是開心地說:「小烏龜不怕生,抱去抱去~」沒想到這小子竟哇哇大哭起來!一點面子都不給!呀!呀!呀!你是怎麼回事啦?

暗暗地抱著小烏龜找到自己的位置,不論誰抱一下就大哭,連放在我的腿上也不行,一定要緊緊地摟住我,這小子什麼時候學會怕生的呀?上個週末跟Kiwi參加英文讀書會的聖誕聚餐(人數約10桌),明明都好好的呀!今天在搞什麼彆扭啦?前面同事在唱歌,小烏龜哭的聲音還比他大聲…

過了一會兒小烏龜終於冷靜下來,小桀在此時伸出雙手,小烏龜欣然接受!真是太棒囉~我終於可以好好吃東西,也可以開唱啦!



很勇敢地獻醜一曲“親愛的小孩”就是為了多抽一個紅包啦!雖然只抽到基本獎1000元,但也不無小補啦!



謝謝小桀幫忙照顧小烏龜!



個人抽獎部份,我抽到第二大獎6000元,真是lucky耶!





謝謝各位叔叔阿姨的照顧,小烏龜玩的好開心呀!!(小桀竟說他隔天手超酸…好遜喔!)

晚會最後多出了3個獎項拿來現場加碼,第一個抽出的麗婷正抱著小烏龜!第二個抽出的雅惠晚上也有抱小烏龜,最後一個大獎抽到同事未到,但代領的小玉正抱著小烏龜!

哇!發財小烏龜真是太旺啦!恭喜大家呀~

沒中大獎的沒關係,聚餐當天有抱抱小烏龜的同事們都可獲得一隻來自ORBIS的Q版小飛機唷!(雖然飛了2週才到達…)



後記:雖然我抽到第二大獎,但沒有拿出來請全公司,因為就算請了還是有人會碎嘴 > <

所以我才不管閒言閒語,全數拿去做公益~這樣有意義多啦!當了媽媽後對兒童的議題便會特別關心,也希望能夠幫助更多弱勢家庭的孩子,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造訪下列網頁(皆提供線上刷卡捐款),一起做愛心唷!



財團法人天主教康泰醫療教育基金會
(有幫助糖尿病童的服務團隊)


財團法人台灣國際奧比斯防盲救盲基金會」(ORBIS Taiwan)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Thanks Eva for All phot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