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我家旁邊的林靖公園,總覺得這名子取得真好~雖然只是單純因為他地處林靖里,但是諧音鄰近公園、寧靜公園,讓人感到非常舒服愜意呀!

高雄的氣候暖和,嚕娘幾乎每天都帶著愛溜達的小烏龜到樓下散步,人氣很旺的小烏龜早就成為里民間的阿嬤級殺手!哈哈!連回台北幾天大家都很關心呢~

嚕娘最近開始帶小烏龜到公園玩耍,越大越愛玩的小娃兒,一點都不怕生,最愛和哥哥姐姐玩耍!趁著週六下午溫暖的陽光,我也要跟小烏龜去林靖公園玩!



一開始先來搖搖馬(鴨)熱身一下!



沒多久就坐不住溜下來~



非常好玩的溜滑梯,瞧小烏龜一臉驕傲樣~



嚕娘先抓著小烏龜試溜一下,小烏龜招牌微微呀笑(台語)~



這次放手讓小烏龜自己溜下來~



小烏龜樂翻了!



嚕娘還教小烏龜爬樓梯~



用趴式溜下去~



小烏龜:阿嬤~我還要玩別的!



搖搖恐龍?小烏龜對他的眼睛非常感興趣~



小烏龜:我要練肌肉?



小烏龜玩翹翹板竟然把鞋子拿來把玩!?



沒多久又坐不住站起來~



換一隻正宗的搖搖馬



沒一下子又坐不住想爬下來!



盪鞦韆是大人小孩的最愛!



嚕娘抱著小烏龜盪的好低,瞧小烏龜一臉無奈樣~



小烏龜:阿嬤~我想自己盪!



還沒坐好又想跳下來~



嚕娘:乖乖座好才能盪鞦韆唷~



小烏龜:阿嬤~我要盪高高!



嚕娘盪的有夠低,小烏龜又開始無聊了~



小烏龜:ㄨ!不夠高!!



嚕娘又抱著小烏龜繼續盪低低,小烏龜開始亂咬阿嬤!哈哈~

後來我抱著小烏龜盪高高,小烏龜笑翻了!盪鞦韆就是要有飛起來的感覺才好玩咩~阿嬤真是太保守啦!

這天下午在鄰近又寧靜的林靖公園玩了一個下午,雖然小巧但對小娃兒來說真是豐富又多元呀~看著小烏龜高興地玩耍,大人也非常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