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文件時發現一篇kiwi在05年寫的短文:
 
跟我最有革命情感的
是錫蘭綠茶
英國的殖民
大洪水
不影響品質
和我們的革命情感
濃香的茶葉
比天母任何一家都來的香實
即使是加了珍珠的美味奶茶
基於經濟的考量
和我敏感的藝術細胞
在我還沒賺進1010萬前
我還是會繼續享用
當然
有其他免費的選擇時例外
 
看了後不免莞爾一笑
首先是其中的錯字很多(當然我已經修正了)
再者是kiwi對這個綠茶有特別的情感(據上文說是"革命情感")
 
kiwi很喜歡喝綠茶
除了好喝外對身體也好
因此一天至少要喝一杯綠茶
kiwi總是挑選便宜又大盒的經濟茶包
沒打廣告沒知名度的品牌
像是我們學生時代才會買的東西
但他說這個比「天仁」還要香氛
還拿了密封袋分裝一半給我
大力推廣物美價廉的好綠茶
並寫了這篇《錫蘭綠茶》予我 

kiwi雖不曾寫過什麼情書類的東西給我
但與我分享這具有革命情感的綠茶
也頗令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