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區樓下的雞蛋花開了,這天下午小烏龜到樓下散步時,守衛伯公撿了朵雞蛋花給他玩~

我下班回家後到樓下找小烏龜,小子興奮地拿著雞蛋花給我瞧,我順手放在他的耳朵上,誇他“水噹噹”,小烏龜好開心,還跑去給守衛伯公看呢!



我是南台灣小姑娘~



媽咪怎麼沒幫我換美美的衣服呀?(說真的肚子餓了,下次再換上南洋風的小洋裝!)



戴著雞蛋花的小烏龜一切很自在~



很愛玩胖胖的爽身粉~



所有東西都要摸一摸~



小烏龜展現嬌羞的一面~有網拍美少女的fu耶!(是要拍賣雞蛋花?)


⋱★⋰⋱★⋰⋱★⋰⋱★⋰⋱★⋰⋱★⋰⋱★⋰⋱★⋰⋱★⋰⋱★⋰⋱★⋰⋱★⋰⋱★⋰⋱★⋰⋱★⋰⋱★⋰⋱★⋰⋱★⋰⋱★⋰⋱★⋰⋱★⋰

貢丸阿姨惡整小烏龜



夢幻的歐洲名媛風 & 粉味十足的辣妹風

小烏龜畫上睫毛膏後,整個眼睛都發亮啦!而且濃妝豔抹的小烏龜真是妖媚呀!哈哈~

話說貢丸阿姨果然是名不虛傳的後製達人,真是太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