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天氣已漸漸轉涼,但這次的蕁麻疹頗為嚴重,已經連續兩週睡不好覺,令人嗜睡的抗組織胺似乎沒有任何藥效,而除了打針當晚只醒來一次外,每天晚上總要被癢醒個3-4次,醒來後摸黑擦藥,再讓自己冷卻,然後慢慢入睡,就這樣來來回回循環一個晚上,到了白天精神不濟,額頭上也冒出不少痘痘。

昨天晚上癢醒後發現Kiwi不在身邊,走到客廳發現1:30了,這位老兄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突然覺得心理不太平衡又說不出口,只能回到床上繼續重複著癢醒的過程。早上半睡半醒間鬧鐘響了,我根本沒睡夠不想起來,而身旁的老兄動也不動,大概是電視看太晚了,起床梳洗後走到廚房,看到流理檯凌亂不堪,原來這位老兄半夜肚子餓煮了一鍋泡麵,吃了我不能碰的泡麵還不清洗,明知道我最討厭髒亂,卻不收拾乾淨,整個無名火漸漸升起,但看在他幫我準備早餐蒸包子、烤麵包,還要載我去搭捷運的份上,還是壓了下來。

到了辦公室,肚皮持續狂癢,新進的稽核剛好過來踩地雷,問了一大串問題,無名火又冒出來,非常不客氣的隨便回答打發他,然後帶著藥水到廁所,轉身看到鏡子裡的我氣呼呼的模樣,驚覺自己EQ好差,居然遷怒不相干人等,再看到紅通通又脫皮的肚子,忍不住難過的哭了出來,我真的好睏好累唷!我已經戒食好多東西,打針、吃藥、擦藥,為什麼都沒有改善?到底什麼時候可以一覺到天亮?這樣對小烏龜到底有沒有傷害?

唉!一時情緒失控,竟哭個沒完沒了,覺得自己真是沒用,希望不是產前憂鬱呀!


kiwi《don't bother me》,我今天就像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