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個有小烏龜陪伴的生日唷!

小傢伙大概知道週日我們要出去吃早餐,一大早5點多就咿咿呀呀的講個不停,我賴在床上不理他,這小子倒也不哭鬧,準時6點半餵奶~

小烏龜吃飽後,我們也該去覓食囉!這天經過奶油獅王子,看來還不賴,馬上停車進攻啦!


綁頭巾的小烏龜超帥氣!


好好吃的鬆餅唷~

午餐前帶小烏龜去漢神巨蛋,體驗汽車安全座椅,這次試乘奇哥的彼得兔汽座,深藍與水藍的配色相當好看,小烏龜也安安靜靜的待在裡面,不過Kiwi嫌他的材質不好!?看來小烏龜穩坐Aprica啦!哇哈哈~不過2台價格差了快3倍,還真得狠下心才能帶回家耶!





漢神巨蛋why and 1/2的專櫃佈置真可愛~


試戴海軍帽

晚上喝奶前,讓小烏龜上游泳課,小傢伙在水裡玩的盡興,一旁圍觀的家人也樂開懷。


夏天就是要游泳!


怎麼變女生囉?

晚飯後就是切蛋糕的重頭戲啦!感謝公公、婆婆、媽媽、Kiwi還有小烏龜一同幫我慶生~雖然沒有禮物,蛋糕還是自己買的,但是這個生日好開心唷!


小烏龜陪我過的生日~

升格當媽後,我的人生大大改變,雖然總是睡眠不足,出門溜搭的機會變少,什麼雄心壯志全都拋在腦後啦!只要看著我的小烏龜就有滿滿的幸福~

感謝嚕娘到高雄照顧寶貝,作我最大的支柱!感謝公婆的疼愛,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伸出援手!感謝Kiwi唱歌給小烏龜聽,成為寶貝最佳玩伴!感謝姊妹們在我低潮時給我安慰和鼓勵!感謝老天給我這麼可愛乖巧的寶貝!


謝謝嚕娘的照顧!


謝謝公婆的疼愛!

我的生日願望是寶貝健健康康長大,也祈望至親好友們一切順心平安!

奶油獅王子: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8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