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小烏龜已經5個月囉,這次到四季台安醫院產檢,這家位於北高雄的醫院果然很氣派,但櫃檯掛號的小姐態度實在不太好,初次看診的程序講的不清不楚,害我折騰了兩個小時才看到診,還好方醫師名不虛傳,看診相當仔細,將baby的手指頭和腳趾頭一根根標示出來,並一一說明了五官、內臟與四肢的發展,醫生很有自信地說baby的發展沒問題,只要按正常時間產檢就好,也非常有耐心地回答我的問題。本來到四季台安是為了預約高層次超音波(最佳檢查時間是20W~24W),但方醫師未來一個月的時間都滿了,只好放棄這項檢查囉!反正每個醫生看過都說沒問題,小烏龜一定是個健康的baby!

最近開始感覺到明顯的胎動,這個小生命真真實實地在肚裡活動著,真是奇妙呢!有時像氣泡從肚裡衝出“噗咚”一下撞上肚皮,有時像是滾輪“咕嚕”一下滑過肚皮,這小子懂得愛惜媽咪,總是輕輕柔柔地提醒他的存在~但是裝載著越來越大的小烏龜,也開始有些不適,睡眠中翻身會感到胸悶,像快窒息般喘不氣來,有時半夜突然小腿抽筋,痛的我哇哇大叫,醫生說這些現象到後期會越來越頻繁,孕婦會越來越難眠,這也是當媽媽的偉大之處!是滴~我要朝偉大之路邁進囉!加油!加油!!

看著逐日隆起的肚皮,不禁幻想著他的模樣,自從上次見到抱抱後一直覺得女娃兒可愛,在路上又總是看到打扮俏麗的甜美女孩,男孩大多頑皮地東奔西跑,討喜的實在不多,但小砲台已成事實,雖然為娘的希望baby健康就好,但如果長相可愛一點、圓潤一點、白淨一點總是加分咩~若是能像我多好呀!人家小時候臉蛋圓滾滾、眼睛亮晶晶,人見人愛,呵呵~熊兒也說自己小時候可愛,還跟我打賭,看誰生出來的小孩比較可愛,現在壓力真的來了,萬一小烏龜不可愛,我真的不敢抱出門了啦…嗚~

好吧!積極一點,還有5個月,我要勤用念力:『小烏龜~小烏龜~要健健康康長大,還要像媽咪一樣可愛唷!』


強而有力的心跳


小跑台


小腳掌被標示著一根根的趾頭,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