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正常產檢的時間,我跟小烏龜的體重持續增加中,小烏龜317g,我則接近人生體重的高峰。

回想大一那年暑假到幼稚園打工,跟著小朋友們吃早點、早茶、午餐、下午茶,二個月下來像吹氣球般圓了一大圈,毫不自覺的我穿著背心短褲參加高中同學會,還被誤以為加入了大學的橄欖球隊,討厭的機械系男生還流傳著我已經變形的謠言…不過這次增胖,有了爭氣的小烏龜努力地吸收,除了圓圓的肚子外,我的外型大致沒有改變呢!呵呵上週末搭公車,已經快到站了才有人看出我是孕婦而讓位,真有點不好意思,不過還是謝謝那位好心的小姐唷


say hel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