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蕁麻疹的症狀改善許多,醫生說我可以逐漸恢復正常飲食,於是上週末Kiwi帶我到台南大啖美食,森茂碗糕、山根日本料理、義豐冬瓜茶全進了五臟廟,還有我最愛的魚羊鮮豆冰拿鐵,這是知道懷孕以來第一次喝了整杯咖啡呢,現磨的豆子加上濃純的鮮奶,真是人間極品呀!手裡翻著張耀的《咖啡地圖》,雖然巴黎咖啡館令人心生嚮往,但坐在魚羊鮮豆渡過悠閒的午後,幸福竟是如此輕而易舉!

週日晚間突然一場大雨,懶的出門吃飯就煮個泡麵充飢,之前囤的鮮蝦泡麵加上青菜、雞蛋,還有鰻魚罐頭,應該夠營養了吧!而且好久沒吃就覺得好好吃唷~果然得意忘形沒有好下場,蕁麻疹很快就複發了,忍了幾天受不了,只得跑一趟婦產科。

陳醫生要我不能再吃泡麵、罐頭,海鮮、鴨肉、還有隔夜的餐食最好也不要碰,我得回到謹慎飲食的生活了,不過又可以照超音波囉!呵呵~隔了一週baby又長大了,8.55公分囉!看來媽咪吃地開心baby長地很快呢!陳醫生從某個角度猜測了baby的性別,但是等下次產檢才會比較準確唷~所以真的確定後再揭曉囉!!


baby很開心的滾動著~


baby的臉被遮住囉~好圓的肚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