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幾天的大雨,讓炙熱的夏天降溫許多,加上謹慎的飲食與充分的睡眠,我的蕁麻疹症狀逐漸改善了。

很開心又到了定期產檢的時間,陳醫生親切地說:「好快唷!已經3月囉!」還誇我很厲害,不經打針自己克服了蕁麻疹。量量baby身長5.87公分囉!拜科技進步所賜,透過4D超音波將小不點的娃兒看的一清二楚,baby的頭比身體還要大耶!嚇我一跳,還好醫生說這是正常的,呵〜baby把手抬的高高的,腳腳踢呀踢的,像在伸懶腰,一下又把手放下想要轉身,活動力好旺盛呢!醫生說羊水量正常,baby發展的很好唷,4週後的產檢應該就可以知道性別了,其實媽咪一點都不在乎男生女生,只希望baby健健康康的長大唷!

另外,我可憐的panasonic手機,經過4年的歲月,除了撥話按鍵早無反應,聽筒跟收音功能也掛點了,只好宣告壽終正寢,於是我得到人生第一隻智慧型手機,真是複雜呀!但升格為媽咪,手機當然也要跟著升級囉!這次我用手機拍下baby的超音波照,拿來跟同事們分享這個喜悅,baby首次公開亮相,獲得不錯的好評呢!希望大家給予baby祝福,我們會努力長大唷〜




4D  baby想翻身啦

4D  大頭小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