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定節日的人真利害!為每個角色想一個專屬的節日,兒童節、母親節、父親節、三八婦女節、青年節、祖父母節、勞動節,還有自己過不到的清明節…

我小時候很喜歡兒童節,因為可以放好多天的春假,還有小禮物呢!某年兒童節老爸帶我到板橋遠百,我挑了一套小百科(記得是『100個為什麼?』 ),至今仍印象深刻。所以我一直覺得小朋友的書和玩具在精不在多,才會好好珍惜~

現在週休二日取消了春假,但還好兒童節是國定假日,讓所有小朋友可以好好玩一天!
小烏龜還不會挑禮物,就帶他出門放放風盡情奔跑囉!



遼闊的文化中心廣場讓小烏龜跑個過癮!



嚕娘說這張像在跑百米!



小烏龜招牌微笑真是迷人



跑累了休息一下



到草地玩耍~


準備調皮



爬上爬下



好動的小烏龜





一顆大石頭可以玩那麼久



一點都不會累




緊鄰文化中心的文化高峰會”是我夢想的居所,但要等中樂透才有可能入住吧!不過真讓我中樂透,我肯定毫不考慮搬回台北



四處亂晃的小烏龜



小烏龜入花叢



人比花嬌



前凸後翹好身材




調皮小烏龜最愛嚕娘背背結束兒童節歡樂的一天

⋱★⋰⋱★⋰⋱★⋰⋱★⋰⋱★⋰⋱★⋰⋱★⋰⋱★⋰⋱★⋰⋱★⋰⋱★⋰⋱★⋰⋱★⋰⋱★⋰⋱★⋰⋱★⋰⋱★⋰⋱★⋰⋱★⋰⋱★⋰⋱★⋰

去年的兒童節,一早接到高醫通知:『小烏龜可以出院了!』,放下心中大石,小烏龜可以不用在醫院度過第一個兒童節囉!

今年看著小烏龜活蹦亂跳,東跑跑西爬爬,精力旺盛的模樣,真的覺得只要寶貝健康其他都不重要,感謝嚕娘把小烏龜照顧得白白胖胖~

祝福寶貝每天都充滿活力,快快樂樂無憂無慮地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