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天氣好好,一早帶著小烏龜到高雄知名的果醬早餐店,沒幾個座位的小店餐點居然要等上半小時,飢腸轆轆的我們馬上放棄,轉往高雄牛乳大王,寬闊明亮的餐廳,上餐速度又快,但一早就吃炸雞腿,好像有點over…哈哈!


貌合神離的小烏龜與Kiwi(只有乳牛看鏡頭?)

晚上我們帶小烏龜到附近晃晃,經過吳寶春(麥方)店,剛好沒人排隊,就帶小烏龜進去見識見識~雖然沒有冠軍麵包了,但蔥麵包倒是挺多的,撲滿三星蔥的麵包,閃著綠綠的油光,令人食指大動呀!


好想咬一口~(小烏龜露出健美的胸肌   哈哈!)

接著我們到咖啡敘事曲享用晚點,Kiwi抱著小烏龜走在前面,我推著推車跟在後頭,櫃檯waiter問:「2位嗎?」,Kiwi看他一眼,鎮定地回答:「3位」,切!麻煩尊重一下不佔位子的寶寶好咩?這家今年開幕的咖啡店,裝潢簡潔氣氛靜謐,還好小烏龜出門在外相當安靜,沒有打擾到其他用餐的客人。價位頗高的咖啡,我只小啜幾口,感覺普普通通,不過抹茶鬆餅口感扎實,冰淇淋濃郁順滑非常好吃呢!


突然拿出小飛飛哥哥的帽子,fit又古椎耶!


搭配帽子&小鞋看起來真悠閒~

週日下午我們約爺爺奶奶到夢時代喫茶趣用餐,小烏龜原本安安靜靜的在自己的推車上陪大家吃飯,但也許時間太長,寶貝開始不安分的扭動,一瞧也到了喝奶的時間,還好貼心的夢時代設有育嬰室,提供獨立明亮的哺乳空間,這時便覺得餵母乳真是方便呀!出門什麼瓶瓶罐罐都不用帶,寶貝餓了也不用怕!呵呵~育嬰室還設有“非常”寬敞的尿布台及舒適的休息區,難怪每到假日帶著baby到夢時代逛街的人潮那麼多呀!

大家都吃飽後,我們到5F的兒童區逛逛,幫小烏龜添購新衣,來自英國的mothercare嬰幼兒童裝,簡約活潑又不失典雅,超適合紳士風的小烏龜耶~嘿嘿!感謝奶奶大方買單唷~


小烏龜試戴太陽眼鏡…有夠爆笑!

這個週末2天都在外面玩到好晚才回家,小烏龜的作息都被我們打亂了,不過假日能帶著寶貝一同出門,真的好幸福捏!



高雄牛乳大王(中華店):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65號之5
吳寶春(麥方)店: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9號
咖啡敘事曲:高雄市苓雅區永定街85號





*********************************

Kiwi說出門要穿鞋,之前很愛演的戲碼

Kiwi:小朋友   你的鞋子勒?   為什麼沒穿鞋?   你馬麻勒?
我:我是
Kiwi:他為什麼沒穿鞋?   我要把他抓起來!   (搜身)有沒有帶武器?
我:…(無言)

真不知這麼小的娃兒為何要穿鞋,這雙小鞋買來穿不到幾次已經快穿不下啦!不過穿了鞋子比較不像野孩子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