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西澳大學(UWA)的語言中心只有短短5週的課程
但那種當學生的感覺真好
像是回到高中時代
一種單純的美好...
(這跟念大學跟研究所的單純又有極大的不同)
當然在高中的時候有升學的壓力
但我記憶中高中生活卻充滿了愉快的回憶
 
雖然每天要早起等那班次極少又不準時的"台北--迴龍"
但如果不遲到就可以去買好吃的蛋餅
每天見到一樣的49位同學   上一樣的8堂課
但可以期待每天有不同的笑話發生
我們在課堂上塗鴉 傳紙條   
然後等著中午併桌一起吃飯   嘻嘻鬧鬧的 
放學後一起排隊買滷味或是熊最愛的水煎包
晚自習就是吃吃東西   聊聊天   然後一起回家
每週固定時間還再要一起去補個習
(就是去補習也要一起跟別的學校的笨蛋吵架)
這樣的生活很有規律
也許大家的目標一致   就是升學
很單純在一起   陪養了很單純的感情
 
我要講的是我澳洲遊學的回憶
也是一種單純的美好...
不同的是這次我有很準時的公車可以搭
每天見到一樣的同學然後問早
中午在student cafe併桌一起吃飯
用拼拼湊湊的破英文和同學聊天
(降子還是交到不錯的朋友)
下課再一起走路回家
規律又沒有壓力的學生生活
是最大的享受
也讓我回想起高中生活的點點滴滴
絕對值得寫一篇"板中回憶錄"來緬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