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正常產檢的時間,小烏龜6個月囉!時間過的很快吧~我這個偷懶的媽咪,老是在後補日記,以後要鞭策自己勤加紀錄baby的生長,不然一晃眼小烏龜就蹦出來啦!

小烏龜目前體重707g,孕期轉盤上24W的平均重量是501g,醫生說baby的吸收很好耶,成長進度超前唷!幸運的是我沒有變胖很多耶~下午婆婆看看我的肚子說“很精巧,都不用穿孕婦裝”,還問我baby的體重有沒有正常,嘿嘿~別小看我的小肚子唷!裡面可是裝著吸收迅速的baby呢!(驕傲狀)

從4D超音波上看到小烏龜的臉頰已經長出肉肉囉!圓圓的臉蛋很可愛呢~不過四肢還是很骨感,這時候的baby都是這樣滴,並不是因為像我啦!呵呵~小烏龜這天表演軟骨功,把雙腳抬到頭上,雙手則不斷地揮舞,真是好動的小子!醫生說晚上比較容易宮縮,所以胎動會比較明顯,並不是baby作息不正常,越到後期恐怕會越難入眠唷,呵呵~我要預定一隻安撫小海馬來催眠啦!


腳也抬太高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