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個週末到左營辦事情,中午就到附近的O2 Brunch用餐囉~

這間O2 Brunch連鎖早午餐,餐點非常多元,輕食、義大利麵、簡餐、小火鍋…應有竟有,環境舒適且佈置溫馨,最重要的是:店家供應兒童餐椅!這才是我來這裡用餐的目的呀!帶著小人兒出門,一定要找有兒童餐椅的餐廳,不然根本沒辦法好好吃完一頓飯!

0616-01

瞧瞧這店家多有誠意~提供那麼可愛的蛙蛙兒童餐椅!

0616-02  

小烏龜出門自備便當~

0616-03  

小烏龜很認真的研究杯蓋?

0616-04  

咕嚕咕嚕,一口接一口~

0616-05  

三兩下就吃光光囉!小烏龜的好習慣:吃完就把蓋子蓋好~

0616-06  

小烏龜吃飽笑咪咪,乖乖坐在椅子上自己玩。小烏龜:讓我吃飽飽,我就不會呱呱叫啦!

 

O2 Brunch 孟子店:高雄市左營區孟子路 54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帶著小人兒出門,一定要帶吃的,除了正餐還要準備點心,像是水果丁或是米餅~如果看到小烏龜東衝西衝或是哇啦哇啦,就趕快塞個東西到他嘴裡,很快就能安靜下來了。到了用餐時間一定要先把他的肚子填飽,我們才能安心吃飯~目前小烏龜還是吃食物泥,若外出接近用餐時間,就要帶便當出門囉!

thermos  

超推薦這款【THERMOS膳魔師】(SK3000)不鏽鋼真空食物罐唷!

■100%日本#304不鏽鋼,100%塑料無重金屬,使用超放心。

 ■470ml容量超大,裝一餐副食品剛剛好。

 ■真空保溫效果可達6小時,打開就像現作的一樣(還會冒煙喔)。

■附不鏽鋼摺疊湯匙,攜帶安全衛生。

■廣口設計,方便食用。

 

⋱★⋰⋱★⋰⋱★⋰⋱★⋰⋱★⋰⋱★⋰⋱★⋰⋱★⋰⋱★⋰⋱★⋰⋱★⋰⋱★⋰⋱★⋰⋱★⋰⋱★⋰⋱★⋰⋱★⋰⋱★⋰⋱★⋰⋱★⋰⋱★⋰

0602  

幾天前在家中拍的照片,皮皮小烏龜自己開電視,我把遙控器收走,居然擺出這種怪表情!

其實我很反對小孩看電視,不管大人講故事或是唱歌,就算哩哩落落,人與人的互動對孩子的正面影響,絕對比看卡通強上幾百倍!

但是平常嚕娘在家顧小孩,畢竟大人需要娛樂,而且嚕娘希望小烏龜可以從卡通中聽聽音樂看著畫面跳跳舞XD,所以我也不嚴格禁止“看電視”這件事了,不過一定要慎選節目啦!

我陪小烏龜看過喜羊羊,羊兒們的很樂觀很開心,算是正面的卡通,ok pass!但是很受歡迎的海綿寶寶…我實在搞不懂他們在做什麼,有夠吵的,有時候還很挺殘忍的,definitely out!

雖然我有控管,但小烏龜只喜歡玩遙控器,從沒靜下來認真看電視,東跑跑西跳跳根本坐不住,打開電視比較像在娛樂大人~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膳魔師SK3000 O2 Brunch
    全站熱搜

    嚕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